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行管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7-6 17:10|查看: 71|评论: 0

摘要: 7月6日上午,漯河五高行管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行管支部书记张运良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闫来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行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开展专题学习。行管支部 ...
7月6日上午,漯河五高行管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行管支部书记张运良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闫来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行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开展专题学习。行管支部书记张运良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漯河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丰富发展,以原创性理论贡献标注了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高度,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全面系统地提出解决现实问题的科学理念、有效对策,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将展现出更为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我们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闫来轩同志讲专题党课。闫来轩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通过七个生动的案例,向大家逐一剖析了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依据和处理结果。闫来轩同志要求行管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学习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主动性,加强自身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会上,张运良同志还对组织党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参加志愿服务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大家在暑期加强学习,做好读书笔记的撰写。
最后,行管支部全体党员自觉足额交纳7月份党费。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