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校党委书记郭爱红主持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3-7-9 17:58|查看: 69|评论: 0

摘要: 7月5日,校党委书记郭爱红主持党委会(扩大)会议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共同学习习近平在视察东部战区机关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 ...
7月5日,校党委书记郭爱红主持党委会(扩大)会议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共同学习习近平在视察东部战区机关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 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人民日报文章《牢记总书记嘱托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传达学习毛杰厅长《在全省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研究学习教育部关于教育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再次明确上级关于“三重一大”事项的报备工作方法,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坚持自我革命,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对师德师风问题,要“严字当头、实处发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师德师风建设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上级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会议精神,坚决落实“一岗双责”,真正认清形势,在全校全面形成严的基调、严的态势和严的氛围。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夏季正值主汛期,天气变化十分迅速,要严明工作纪律,做好应急值守,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足防汛备汛的万全准备,确保关键时刻“人”能迅速到位,切实将防汛备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最后,郭爱红书记通报上一阶段学校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