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五高党委高二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3-23 16:27|查看: 1|评论: 0

摘要: 2024年3月22日下午,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高二党支部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高二年级党支部书记李春红同志主持,高二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红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一、开 ...
2024年3月22日下午,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高二党支部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高二年级党支部书记李春红同志主持,高二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红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一、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李春红首先传达了中共漯河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罚条例》。重点针对党的纪律处分工作所遵循的原则、对党员的纪律处分种类、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等内容进行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李春红希望党员同志要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纪律意识刻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使遵规守纪真正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二、观看微纪录片《传承:红色保密印记》。在观看《传承红色保密印记》微纪录片中,党员同志真实感受到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先驱李大钊、王若飞、刘胡兰、刘国志等一代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不惧牺牲个人也要严守党的秘密的纪律性。一声声入党的响亮宣誓响彻会场。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继往开来,勇毅前行。通过观看微纪录片,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一定要遵守国家秘密法,绝不在互联网上随意泄露国家秘密,时刻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三、部署安排党支部的具体工作。李春红强调要坚持进行学习强国的学习,通过学习,加强对国家大事的了解和大政方针的把握;同时部署安排下阶段集中“义教帮扶”工作。李春红号召同志们要将党员的崇高理想融入到具体的学生教育工作中,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标准,自觉足额交纳了3月份党费。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