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五高党委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2024-3-23 18:34|查看: 2|评论: 0

摘要: 为深入传达贯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市教育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进一步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22日,漯河 ...
为深入传达贯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市教育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进一步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22日,漯河五高党委召开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申中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结合在党校学习经历谈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肃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对校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申中华强调,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总结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继续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面从严治党在新的形势下必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支部、各年级、各处室要把本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的精神认真传达好,贯彻好。

学校纪委书记孟翔宇分别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学校纪委2023年的工作,肯定了成功经验,总结了问题和不足,并谈了2024年学校纪检工作的工作思路。孟翔宇指出,要在教育局党组和第九纪检监察组的领导下,以贯彻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主线,紧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和纪律教育,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孟翔宇结合2023年发生在我市教育系统个别领导干部及教师违法违纪的生动案例,强调从严治党要毫不松懈,警钟长鸣。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