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共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委员会高一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3-26 16:02|查看: 1|评论: 0

摘要: 2024年3月25日下午,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高一党支部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高一年级党支部书记张世军同志主持,高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碧城同志 ...
2024年3月25日下午,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高一党支部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高一年级党支部书记张世军同志主持,高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碧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一、开展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张世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要精神,增强了政治理论素养。张世军同志指出所有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的重要性。同时,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份是学雷锋志愿活动月,高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深入社区,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城市道路清洁、植树护绿等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们深入社区,服务居民,展现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促进了党员与社区居民的互动和交流。
党员先锋岗活动展现了党员的担当和责任,激励了其他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提高了整体工作表现。

三、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通报“双报到”,“双承诺”,“双结队”活动开展情况,要求高一党支部全体同志扎实有效的开展以教帮扶,把帮扶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不做表面文章,以党员帮扶为带动,掀起教师助学的高潮,带领学困生走出困惑。支部书记强调了日常学习的重要性。

四、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3月6日是陈锦颐同志的政治生日。高一党支部向陈锦颐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其提出要求,希望她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标准,自觉足额缴纳了3月份党费。
通过本次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我们不仅加强了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这些成果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未来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活动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党员素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