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栏目导航 LanMuDaoHang____
热门图文
有奖爆料最新文章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热门文章

漯河五高党员干部到市第二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3-7-7 17:10|查看: 81|评论: 0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意识,7月6日下午,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郭爱红、校长尚炯、纪委书记孟翔宇的带领下,集体乘车到漯河市第二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警示教育前,学校纪委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意识,7月6日下午,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郭爱红、校长尚炯、纪委书记孟翔宇的带领下,集体乘车到漯河市第二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前,学校纪委书记孟翔宇强调,开展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遵守党的纪律、敬畏法律、树立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警钟长鸣,让“三不”更加入脑入心,要明确纪律底线,不踩纪律黄线,不越纪律红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全体师生做出表率。孟翔宇要求接受教育的党员干部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过硬,作风扎实,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随着看守所A、B两道大门的相继打开,严肃神秘的气氛即刻铺面而来。在解说民警的引领下,大家相继参观了会议室、监区、监控室、在押人员厨房等各功能区,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在押人员的生活,近距离了解了在押人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受到了一次“沉浸式”的法治教育和警示教育。最后解说员就目前在押人员的犯罪类型做了剖析,重点介绍了青少年犯罪高发的几种类型,就学校教育中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提出了他们的建议。
高墙内外两重天。警示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深深触动了自己的灵魂,更加深刻懂得了自由的珍贵,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吸取教训,坚守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争做师德师风的先锋,用高尚的道德情操去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培养出更多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