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英”你精彩 “语”你同行———高二英语教研组风采

2023-9-12 17:18|查看: 27|评论: 0

摘要: 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高二英语备课组是一个年轻有为、活力四射、团结奋进、勤勉互助的集体。现有教师16名,她们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的信念,认真践行学校的办学理念,积极参加组内教研活动 ...

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高二英语备课组是一个年轻有为、活力四射、团结奋进、勤勉互助的集体。现有教师16名,她们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的信念,认真践行学校的办学理念,积极参加组内教研活动,不断强化教学基本功,提升自身教学素养,贯彻“重自学、夯基础、抓过程、求方法、提素养”的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将努力营造求实、善思、合作、创新的良好氛围,为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而不断奋斗。

王光辉,中学高级,市优秀教师,市师德先进个人,入选2022年“漯河好人"榜。任教20年来,他扎根教育,无私奉献,甘当学生的“贴心管家”。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他主动请缨援疆支教,把知识的种子撒在边疆孩子心中。

杨秀英,中学高级教师,从教38年。教学经验丰富,勤恳踏实,无私奉献,乐教爱教。是学生的良师,同事的益友。

卫献芬,中小学高级英语教师,从教30多年。本人的教学理念是:1、以学生为中心 2、素质教育为核心 3、教育公平与个性发展并重,同时用情教书,用心育人,用功做事,通过不懈努力,本人曾荣获市优秀教师、骨干教师、素质教育特长教师称号;优质课一等奖;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市、国家级优秀辅导教师奖;市论文二等奖;发表CN论文一篇;参与《高中新课程单元学习指导与检测》的编写。

申翠芹,中学高级教师,省级骨干教师,市优秀教师,从教30多年,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甘做人梯育英才。

张俊,高级英语教师。从教近三十年来,孜孜不倦,无私奉献;爱生如子,默默托举。三尺讲台上燃烧着工作的热情,无数学子中撒播着收获的喜悦。

武月丽,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从教二十年。中学一级教师。作为一名教师,我在自己掌握了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断的拓展自己的各种能力,不断培养自己的爱心,责任心和耐心。作为一名班主任,始终奉行以爱育人,坚信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的教学理念。

庞丽丽,中小学一级教师。从教18年里,兢兢业业,时刻不敢放松,获得校级优秀教师,校最美教师的称号。一直秉承对不同的学生因材施,严格要求,同时又坚信爱就是教育,没有爱便没有教育。用心关注,用爱浇灌,不辜负每一位学生的希望。

李安营,一九八八年八月参加工作,一直在一线从事英语教学,至今已三十五年。其间有二十六年的班主任经历(担任过快班、中班及平行班的班主任),并多次获得政府授予的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因其教学方法独特(情景式教学法和认知式教学法)和指导学生做题思路别具一格(三大步骤加细节),教学成绩优异,优秀学子遍布北大、人大、北外、中科大、西北工大等全国数十所名牌大学。

刘丽娟,中小学一级教师,从教27年,获得市优秀教师,校文明教师,校优秀教师,以‘’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作为座右铭,时刻要求自己‘课大于天’,好好备课好好上课,不辜负学生的求学梦。

彭银露,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专业英语八级。曾荣获市教学技能一等奖、市级教学标兵,市级学习雷锋先进个人,省优质课三等奖、市级师德论文一等奖、省级师德论文二等奖、教育系统红色故事宣讲一等奖,所带班级荣获“漯河市文明班级”称号。她性格开朗活泼,待人真诚友善,对教育事业有极高的激情。在工作中她不忘教育初心,以“教育不是功德便是罪过”作为自己的教育格言鞭策自己力争做学生人生中的“贵人”。

高晓亚,大学本科,校级优秀教师。自执教以来,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寓教于乐,深受学生喜爱。始终以“爱生奉献,幸福从教”做为自己的工作准则。愿意用“爱心、耐心、责任心”为孩子们遮风避雨,与他们一起成长,做一个温暖的知音,伴随他们左右,一同追寻梦想,创造未来!

韩丹丹,从教21年,中学一级教师,校级优秀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教育理念:精心教学,潜心育人,用真诚的钥匙去打开学生的心灵之锁。三尺讲台上燃烧着工作的热情,无数学子中撒播着收获的喜悦。

李黎明,“漯河市高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多次荣获校级“优秀教师”“爱岗敬业教师”等荣誉称号。一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担任英语教学及班主任工作。怀揣着教育的梦想,活跃在三尺讲台,挥洒智慧与灵气,诠释执着与勤勉,演绎精彩与感动。教学基本功扎实,注重实效,善于反思,教育教学成绩显著。

张静谊,中共党员,从教16年余,中小学二级教师,校级优秀教师。自工作以来,时刻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工作勤奋,严于律己。多年来不断更新教育理念,以学生为本,以奉献之心,理解之心和平等之心对待每一个学生;用责任和爱心去浇灌每一个孩子的心灵。教育格言:用爱心温暖学生,用耐心陪伴学生,用智慧引领学生。

张贺丽,中共党员,漯河五高高二英语组备课组长,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省教学标兵,漯河市骨干教师,市英语学科工作室核心成员。从教20年来工作踏实认真,爱生如子,坚持用耐心和爱心呵护学生,致力于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思维能力。
这是一个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教研氛围浓厚的团队。他们工作热情高、积极上进、乐教善研。组内以培养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为宗旨、以落实核心素养为目标,提质增效,努力探索出科学、高效的教育教学新模式,高质量地完成教育教学任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