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历”久弥新,“史”志不渝——漯河五高高二年级历史组教师风采

2023-9-13 18:48|查看: 32|评论: 0

摘要: 历史是一本书,时间是一支笔;历史是一艘船,时间是一张网;历史是一幅画,时间是绚丽的色彩;历史是一座高山,时间是嶙峋的巨石;历史是一棵大树,时间是繁茂的枝叶;历史是一条长河,时间是涌动着的波涛;历史是一 ...
历史是一本书,时间是一支笔;历史是一艘船,时间是一张网;历史是一幅画,时间是绚丽的色彩;历史是一座高山,时间是嶙峋的巨石;历史是一棵大树,时间是繁茂的枝叶;历史是一条长河,时间是涌动着的波涛;历史是一首曲谱,时间是跳动着的音符。
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高二历史教研组现有在职教师5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2人,高级以上职称1人,省骨干教师1人。这是一支团结高效、灵活创新、作风务实、传统优良、专致求真的学科队伍。他们集质朴和厚重、精致和典雅、知性和包容于一身。作为人文学科,他们始终以“中国的情怀”来立德树人,以“世界的眼光”不断求索。秉承着“为做人奠定基础,为成才积蓄力量”的理念,引领学生构建历史思维,形成正确的历史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塑造学生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为顺应时代的发展,教师团队立足实践、扎实研究、持续发展、不断进取,以科研带动教师专业化发展、带动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

王晓彦,女,中小学高级教师,从事教学工作近30年,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教学,一心一意育人的教育理念,所教班级成绩优秀。

,女。在教学实践中,一直认为学生就是思考的智者,老师只是轻轻叩开他们思维的大门,学习是体验这一乐趣的过程。更多的时候不是老师教育学生,而是学生给与我们更多的体验和反思。在二十余年的教学生涯中,曾荣获省优质课大赛一等奖、市级优秀教师、市级骨干教师、省级骨干教师、省级名师等荣誉。“巢成雏长大,相伴过年华。”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和孩子们一起快乐成长!
        
于蕊蕊,女,本科学历,从事历史教育教学工作13年,多次获得校优秀教师等称号。从教格言:用爱温暖学生,用诚心感染学生,用行动激励学生。

张永豪,担任历史教学和班主任工作。遵循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高度尊重理解学生,用爱心、耐心、恒心、责任心对待学生,课堂上注重学生的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训练,积极引导学生多思考,多表达,多体验,体验学习的乐趣,深受学生的喜爱和家长的认可。

闫继昕,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从事历史教学工作近十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多年。曾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市优质课大赛一等奖,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所教班级班风纯正、学风优良,成绩优异,深受学生和家长好评。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高二历史教研组本着历史学“求真与求解”的特质,在教育教学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断进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