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春风化雨育桃李——漯河五高高一年级化学组风采

2023-9-14 17:50|查看: 38|评论: 0

摘要: 漯河五高高一化学组是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团队。全组十位老师囊括了老、中、青三代的同志,老同志经验丰富乐于传授,年轻同志活力四射追求进步。在学校先进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在年级组踏实苦干作风的带领下,化 ...

漯河五高高一化学组是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团队。全组十位老师囊括了老、中、青三代的同志,老同志经验丰富乐于传授,年轻同志活力四射追求进步。在学校先进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在年级组踏实苦干作风的带领下,化学组的老师砥志研思、铸魂育人,秉持务实与向上之心,群策群力、且教且研,团队协作、共享共进!

个人风釆

李留臣,中小学高级教师,共产党员,省级骨干,漯河市优秀教师,从教38年,兢兢业业,潜心钻研,爱生如子,初心不变,桃李满天下!

杨俊奇,高一备课组长,中小学高级教师,市级优秀教师,市级优秀班主任。常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助力莘莘学子梦圆理想大学,重德修业,与人为善,勤勤恳恳,任劳任怨!

殷延林,中小学高级教师,研究型学者,多年担任卓越班教学,拥有创新型思维,培养了许多优秀学生。怀有赤子之心、大爱之心,像伯乐一样,发现每个学生的长处,帮助他们成才。

孔忠臣,中小学高级教师,河南省文明教师、省骨干教师、市教学标兵、市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市师德先进个人、市优秀共产党员、市优秀班主任、市文明教师、省化学竞赛优秀辅导教师,多次荣获市优质课一等奖、省优质课二等奖。工作中坚持“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的行为准则,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田灵敏,中小学高级教师,教龄28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受学生喜爱。课堂教学善于引导学生思考,激发学生对化学的兴趣,善于引领学生高效学习,所带班级学生的高考成绩和身体素质双优秀!爱每一个学生,就像爱自己的孩子。

翟志香,中小学一级教师,潜心耕耘,坚守教书育人和价值引领的初心和使命,重视化学知识的应用,善于反思,在化学教学中善于与生活实际联系,深受学生喜欢。
王晓歌,中小学一级教师,毕业于信阳师范大学。从教18年来,乐学善教、温润缜密,关爱每一位学生,以学生为本,用细心、耐心、爱心、恒心诠释着教师职责,深受学生尊重和信赖!

曹素华,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从教16年来,用心关注每一位学生状态,悉心指导每一位学生学习,耐心教育每一位学生成长,诚信敬业做人,踏实勤恳做事,深爱学生喜欢!

陈云云,河南大学硕士研究生,秉持“坚而不烦,劳而不避,乃能期于有成”的教育格言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热爱教学,热爱学生,赢得了学生深深的喜欢和爱戴!

张可怡,陕西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课堂生动活泼,教学风格鲜明,在教学中始终以学生为主体,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深受学生喜欢!
高一化学组坚持集体教研,集思广益,充分挖掘每位老师的教学智慧,认真打磨每一节课,争取每一节课都能成为学生满意的精品课。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