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探天地之美,究万物之理——漯河五高高二物理组风采

2023-9-14 18:52|查看: 33|评论: 0

摘要: 探天地之美,究万物之理。启心灵智慧,育时代英才。高二物理教研组是一支蓬勃向上、锐意进取、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优秀团队,也是一个勤奋团结、充满活力、乐于奉献、勇于挑战、求实创新的集体。全组教师治学严谨, ...

探天地之美,究万物之理。启心灵智慧,育时代英才。高二物理教研组是一支蓬勃向上、锐意进取、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优秀团队,也是一个勤奋团结、充满活力、乐于奉献、勇于挑战、求实创新的集体。全组教师治学严谨,踏实稳健,具有较强的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在学校办学思想的引领下,全组上下结合本校实际,围绕教研兴校、科研兴校的目标,以教师自身学习为先导,组内合作教研为动力,以课堂教学为核心阵地,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全面促进学生发展”的教育理念,重在培养学生物理学科思维,发展学生探究能力,提升学生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学科素养形成,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定基础。

胡克亚,男,高级教师,中共党员。从教三十多年,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学生,以身作则。三十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桃李满天下。

闫伟民,男,高级教师,三十年如一日,一直奋斗在教学前线,对待学生有热情有耐心,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深受学生欢迎。

戴月信,男,漯河五高高二物理教师,工作三十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怨无悔,深受各级领导和学生及家长同事的好评。

王建伟,男,中学一级教师,高二物理组组长,参加工作二十余年。工作认真负责,授课幽默风趣,带班严格公正,多次被评为校,局,市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

高世杰,男,高二物理教师,耐心细致,讲课富有激情,爱生如子,深受学生及家长喜欢。

李海洋,中学一级教师,多次获得市级优质课一二等奖。公平的对待每一位同学,尊重每一个同学,树立“亦师亦友”的现代师生理念。严格要求自己,用宽容对待学生,盼望他们在“学”的过程中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石东辉,男,物理教师,睿智幽默,学生心目中集才华与帅气的物理老师。

马锦,女,漯河五高物理教师。从事物理教学工作十余年,秉承“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的教育理念,在教育教学中严格要求学生,成才先成人。先后荣获学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深受学生好评。

闫琼,女,中共党员。作为青年教师,跟随着经验丰富的前辈们踏实学习。教学中,设身处地思考学生们在物理学习中的疑难点,耐心分析讲解,着重让学生们理解原理后养成自主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用心对待学生,鼓励学生,增强学生对物理学科学习的兴趣和信心,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新的学期,我们高二物理组精诚合作,认真教研,讲好每一节课,为学生、为学校、也为我们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