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乘势而上千帆竞,蓄势奋发再起航——漯河五高举行2022级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23-12-8 16:54|查看: 1|评论: 0

摘要: 秋冬迭序,学期过半,高二期中考试顺利落下了帷幕,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学生奋发进取、争创佳绩,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漯河五高高二年级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了2022级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漯河五 ...
秋冬迭序,学期过半,高二期中考试顺利落下了帷幕,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学生奋发进取、争创佳绩,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漯河五高高二年级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了2022级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漯河五高纪委书记孟翔宇、漯河五高副校长闫来轩、漯河五高副校长杨碧城、高二年级副主任何明会出席本次大会,教师代表及高二年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表彰大会。

本次考试共评选出优胜班集体18个。优胜备课组4个。

清北之星8名,物理类5名,历史类3名。

985之星43名,物理类31名,历史类12名。

211之星175名,物理类131名,历史类44名。

单科之星9名。

一本之星180名。物理类113名,历史类67名。

进步之星每班5名。

勤奋之星每班2名,

激情读书之星每班2名,

优秀班干部每班3名。

首先,孟翔宇宣布了优胜班级、优胜备课组、清北之星、“985之星”和“211之星”的获奖名单。
获得优胜班级的是:201班、202班、203班、204班、205班、206班、208班、209班、211班、212班、214班、216班、218班、220班、222班、223班、225班、226班。
优胜备课组有追求理想教育境界的心愿,有争做教学排头兵的勇气。他们用奉献铸就卓越,他们用团结描绘了梦想。本次考试获得优胜备课组是:英语组、历史组、生物组、物理组。
“清北之星”们是学习中的佼佼者。刻苦、优秀、榜样是他们的代名词。日复一日,他们敏而好学,孜孜以求。他们笃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起点不是资本,奋斗才是关键!获得“清北之星”荣誉的是:208班武嘉琦;209班刘承昊;209班李子浩;209班苏越;209班任鹏程;220班秦苗馨;221班杨颜冰;220班杨子涵。
“985之星”和“211之星”积累着点点滴滴的收获,堆积成自信的高峰;他们浓缩着星星点点的能量,汇聚成开怀的笑容。他们是一群正在攀爬学习之山的登山者,他们一步一个脚印,摒弃身边的美景,无视脚下的“顽石”。

接下来闫来轩宣读了“单科之星”和“一本之星”的名单!
“单科之星”和“一本之星”不畏艰辛,不怕疲劳,夜以继日,连续作战;他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目标高远,志在必得。他们凝神贯注于每一堂课,冥思苦想于每一道题。他们勤于动手,繁难的演算,不以为烦;他们勤于思索,深奥的证明,不畏其深。

杨碧城宣读了“进步之星”和“勤奋之星”名单!
“进步之星”和“勤奋之星”表明山可以很高,但高不过勇于攀登的人;路可以很长,但长不过不停迈动的脚步。他们用一步步坚实的脚印丈量梦想,用一滴滴苦涩的汗水铸造希望,他们的进步再次表明:只要努力,就有收获!

何明会宣读了“激情读书之星”和“优秀班干部”名单。
“激情读书之星”们晨诵晚读,与书为伴、播撒汗水,饱含了他们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奋斗。胸有丘壑,他们于前进之中无畏风雨兼程;勇敢追梦,他们于学海之中见证弄潮英雄。
“优秀班干部”们,是老师眼中的小助手,是同学身边的热心肠。不同的任务,他们以行动为笔,书写着青春少年的满腔热忱;多元的角色,他们以奉献为墨,描绘出五高学子的精彩未来。

成绩取得的背后是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奋笔疾书,是痛苦、自律与挣扎当中的千锤百炼。接着,获奖学生代表209班王艺聪同学和220班秦苗馨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

紧接着,教师代表王妍老师发言。
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以王老师为代表的所有辛勤工作的老师,尤其是终日陪伴大家的班主任们表示了感谢和敬意!
最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孟翔宇进行总结讲话。孟翔宇强调:面对高二阶段这个“成绩分化期”,要达成三个主要目标:均衡发展、提前备考、强化基础;要做到战略上要有“归零意识”、思想上要“用心对待”、行动上要“学会坚持”。
表彰优秀催奋进,奋战冬月争佳绩。莘莘五高学子在求知求学之路上,奋进争先,扶摇直上,定将邂逅下一场和煦暖阳,似锦繁花。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将期中考试作为新的起点,积极刻苦,勤奋自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提升,不断进步。让青春与梦想在美丽五高怒放光芒!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