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紧抓质量固根本 专注教学谋发展——漯河五高高三年级12月联考质量分析会

2023-12-26 19:06|查看: 1|评论: 0

摘要: 勤思精析,方能笃行不怠。12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分析教情学情,提高复习效率,调整教学方向,切实提升高三备考的实效性,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高三年级12月联考质量分析会。会议由骆群才副主任主持,工会主席魏天 ...
勤思精析,方能笃行不怠。12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分析教情学情,提高复习效率,调整教学方向,切实提升高三备考的实效性,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高三年级12月联考质量分析会。会议由骆群才副主任主持,工会主席魏天喜和年级主任姚广强出席,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姚广强对本次联考成绩作了直观清晰、精准细致的分析,并从参考学校、几次联考对比、各班级各学科备考成效等维度,对标高考,从各方面进行横向、纵向比较,指出了薄弱科目和改进措施,补充了数据中所反映的一些问题,肯定了取得优秀成绩的班级、科组及科任老师,也指出了本次考试落后退步的班级、科组,并要求各班各备课组再把数据分析落实到各位任课老师。最后,他对下阶段的年段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期望教师直面高考,树立目标意识,紧抓教学质量不放松,争取再攀高峰。

会议第二项,对优秀备课组和先进班集体,年级予以表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本次质量分析会剖析了不足,总结了经验,鼓舞了士气,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的重点、注意事项,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相信在全体高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整体教学质量一定会有更大的突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