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市教育局领导、漯河五高到孟庙镇潘东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8-2-9 12:41|查看: 9181|评论: 0

摘要: 2月9日上午,在漯河市教育局局长赵建钊带领下、市教育局领导、漯河五高校长李自刚一行来到五高共建村孟庙镇潘东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赵局长一行首先到村党群服务站向驻村第一书记闫春雨了解村里的扶贫情况。在走访 ...

<?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29上午,在漯河市教育局局长赵建钊带领下、市教育局领导、漯河五高校长李自刚一行来到五高共建村孟庙镇潘东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赵局长一行首先到村党群服务站向驻村第一书记闫春雨了解村里的扶贫情况。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为贫困户送去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困难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过一个祥和的新年。

节前的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冬日的的温暖和关怀,使贫困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驻村第一书记闫春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决不辜负市教育局领导的支持和学校的重任,将继续落实到户帮扶政策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早日奔小康。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