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8年职称评定方案及评审结果公示

2018-10-19 10:02|查看: 9549|评论: 0

摘要: 2018年职称评审方案.doc

2018年职称评审方案.doc

漯五高文〔201852

 

 

漯河五高2018年教师职称晋级评审方案

根据《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标准》(豫人社办〔201895号文件)通知及漯职改办[2018]6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落实新的职称评聘政策,公平、公开、公正、合理,鼓励先进,激发教师工作热情,择优晋升,促进学校稳步发展。

二、申报资格

1、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高中、初中教师资格证。

2、任职年限:申报中级满4年以上,申报高级满6年以上。

3、工作量每学年不少于320课时,兼任管理工作的教师听、评课不少于60节。

4、具有循环教学经历或担任过三届毕业班教学工作。

5、申报高级必须有下乡支教经历。

6、参加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组织的继续教育。

三、评审办法

根据新的职改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今年评审办法与去年相同,经校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具体评审办法如下:

 100分计:

1、师德赋分(满分10分)

1拥护党的教育方针,关爱学生,认真履行教育教学职责,无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得10分(师德类证书计入专业证书参与赋分,不再单独加分)。

2任现职以来,因有偿补课,组织或者参与针对学生的经营性活动,在教育教学活动中遇突发事件时不履行保护学生人身安全职责,体罚学生以及以侮辱、歧视等方式变相体罚学生等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受到学校通报批评以上处分者,当年师德赋分以0分计算。造成学生身心伤害的或产生明显负面影响的,取消当年申报资格。

2、学生评教赋分(满分15分)

该项行管人员随教学一线人员最后一名得分。

3、教学成绩赋分(满分25分)

该项具体赋分办法是:高一、高二年级按期末考试成绩本校排名位次;高三年级按高考成绩本校排名位次。体育、计算机教师学业水平测试合格率100%的按一线教师的中间名次,合格率99%的按中间低一名次,合格率98%的按中间低两个名次,合格率95%以下的按一线教师的最低名次;音乐教师、美术教师如果辅导的作品在省里得奖的按一线教师的中间名次,辅导的作品在市里得奖的按中间低一名次,没得奖的按一线教师的最低名次。行管人员随教学一线人员最后一个名次;

4、考勤赋分(5分)

(考勤包括上课、教研活动、开会等,满勤赋5分,本学年以来旷勤一次扣0.5分,最高不超过5分);

5、学生管理赋分(满分5分)

任现职以来担任班主任,(中层以上领导按班主任对待),每学年记1分,最高不超过5分;

6、表彰及课题赋分(满分10分)

(包括校十佳班主任、十佳优秀教师;国家级、省、市政府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市教育系统和学校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所任班级学生考上北大、清华的;国家、省、市优秀课题,有立项有结题有成果者,每取得以上一项荣誉的,国家级加3分,省级加2分,市级加1分,考上清华、北大学生的任课教师加2分。累计最高不超过10分。以上荣誉指任现职以来取得的有效);

7、教学基本功赋分(满分20分)

教学基本功考核参照漯河市教育局漯教人字【2000153号文件《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量化积分方案》附件三《教学基本功评分标准》进行,由学校职评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评委现场打分,满分20分,以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为其教学基本功赋分。

8、民主评议赋分(满分10分);

9、额外因素加分:

①教龄加分:每年加0.2分,最高不超过6分;

②任现职年限加分:每年加0.5分;

四、操作程序

1、个人申报

2、资格审查     

3、公示

4、讲课        

5、积分折算     

6、民主测评

7、公示得分结果

8、根据所分指标,按名次上报

 

     

 

漯河五高

20181013

 

 

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2018年职称评选结果

   

 

中小学高级   1   王忠党

中小学一级   6   赵银磊

                    翟晓昂

范露元

梁 琼

龚金平

宋小兰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