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漯河五高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

2019-5-28 18:51|查看: 11663|评论: 0

摘要: 5月28日上午,漯河五高校长刘盘松、副书记弯俊霞、副校长庞瀛亮、刘国顺和工会主席魏天喜一行来到郾城区孟庙镇潘东村,看望慰问漯河五高驻村第一书记和困难群众。 刘盘松一行首先到村室向五高驻村第一书记闫春雨了 ...
      5月28日上午,漯河五高校长刘盘松、副书记弯俊霞、副校长庞瀛亮、刘国顺和工会主席魏天喜一行来到郾城区孟庙镇潘东村,看望慰问漯河五高驻村第一书记和困难群众。
       刘盘松一行首先到村室向五高驻村第一书记闫春雨了解情况,全面了解“三夏”准备工作,实地查看了扶贫项目建设。随后,刘盘松一行又走访慰问了潘东村贫困户潘国政,给他送去了面,油,桶面,火腿,牛奶等慰问品,和他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一家生产生活情况,鼓励潘国政一家要坚定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扶下,生活一定会好起来的。
       潘东村是漯河五高对口帮扶共建村。为帮助潘东村解决“三夏”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漯河五高为潘东村送去了纯净水、桶面、火腿、牛奶等“三夏”禁烧慰问物品,给群众送去帮扶单位的温暖和关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