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结对帮扶少年宫 携手并进共成长——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走进苏进红军小学开展乡村少年 ...

2023-6-20 17:17|查看: 177|评论: 0

摘要: 为了丰富乡村学生的文化生活,融合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充分发挥省级文明校园示范带头作用,6月19日,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尚炯、纪委书记孟翔宇、办公室主任张威扬及教师代表们一行前往郾城区裴城镇苏进红军 ...
为了丰富乡村学生的文化生活,融合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充分发挥省级文明校园示范带头作用,6月19日,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尚炯、纪委书记孟翔宇、办公室主任张威扬及教师代表们一行前往郾城区裴城镇苏进红军小学开展少年宫结对帮扶共建活动,共叙教育情,互助共成长。

在结对帮扶座谈会上,漯河五高校长尚炯、纪委书记孟翔宇与苏进红军小学校长贾淑敏进行了友好交流,了解了苏进红军小学目前的教育教学情况、乡村学校少年宫的活动开展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讨论了帮扶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及学校少先队、少年宫等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互相分享了经验,为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具体思路。

捐赠暖人心,结对添力量。活动当天,漯河五高向苏进红军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捐赠40套儿童演出服。苏进红军小学领导代表全体师生向漯河五高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捐赠结束后,校长尚炯与学生进行交流分享。尚校长用朴实的语言告知同学们怎样了解自己,如何找到自己的优点,发挥自己的优势,激发自己成长的动力。引导学生学会自立自信,明白成长的过程在不断变化,要坦然面对困难和失败,制定可行计划,用实际行动和坚持不懈的韧劲去拥有美好的未来。
精神文明同传承,帮扶共建促发展。本次少年宫结对帮扶共建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明确了乡村少年宫建设中特色课程引领的作用。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本校优势,拓宽帮扶内容,将共建措施落实落细,通过交流合作、资源互补为苏进红军小学少年宫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助力教育均衡发展和文明城市建设。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