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清理车棚卫生 建设美丽校园——漯河五高团委开展校内清洁活动

2024-2-29 19:10|查看: 1|评论: 0

摘要: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和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形成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丰富学生劳动实践教育,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2月28日上午,漯河五高青年志愿服务队在陈亚伟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校内清洁活动。 ...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和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形成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丰富学生劳动实践教育,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2月28日上午,漯河五高青年志愿服务队在陈亚伟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校内清洁活动。

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踊跃参与,在陈老师的带领下,两个志愿者小组分工明确,纷纷带上扫帚、夹子、抹布等清洁工具分组前往南北两个车棚。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将车棚内的各种白色垃圾、纸屑、食品袋、烟头等废弃物一一清理干净,将原本随意停放的车辆摆放整齐,并且认真擦拭车座以及充电桩上的灰尘。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垃圾集中打包丢弃至垃圾桶,并将清扫工具放至原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神态虽略显疲惫,但看见焕然一新的车棚环境,每个人都觉得成就感满满。至此,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校内清洁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品质,不放过任何角落,真正将文明始于心、践于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环境增添了一分清新、一抹明亮,他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虽然有点辛苦,但能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之时,体现自己的社会价值,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己依然会时刻保有这种精神,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学期,新起点,洁净的校园环境不仅体现出五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更加舒适、宜人的学习和生活空间。希望每位五高学子都能“不以善小而不为”,养成随手捡起地上垃圾的好习惯,共同营造出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形成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