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栏目导航 LanMuDaoHang____
热门图文
有奖爆料最新文章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热门文章

漯河五高关工委召开组织建设“达标创优”工作推进会

2024-3-23 16:26|查看: 1|评论: 0

摘要: 3月22日,漯河五高关工委召开组织建设“达标创优”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全体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上,校长孙发成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活 ...
3月22日,漯河五高关工委召开组织建设“达标创优”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全体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校长孙发成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活动的通知》《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2024年校关工委组织建设“达标创优”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书记申中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达标创优”活动是加强新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提高站位,明确关工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充分认识其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扎实开展“达标创优”活动;要明确新时代关工委的工作定位、工作方针、工作原则和主要任务,全面加强我校关工委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主动承担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要明确责任,加强领导,突出重点,确保质量,对照关工委“达标创优”考核指标体系,早日实现达标创优;要丰富内容,探索创新,抓好督促检查,推进落实,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把教育、服务、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工作抓牢抓实,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再上台阶。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