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阳光锻炼强体魄 激情跑操展风采——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高二年级举行激情跑操会操比赛

2024-3-26 17:04|查看: 1|评论: 0

摘要: 运动,彰显风采;奔跑,凝聚力量。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实施,丰富和活跃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高二年级于3月25日上午大课间举行激情跑操会 ...
运动,彰显风采;奔跑,凝聚力量。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实施,丰富和活跃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高二年级于3月25日上午大课间举行激情跑操会操比赛,学生们以奔跑的姿态踏上新征程。

春日之约 激情启跑

同学们着装统一,精神抖擞地站在操场上。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朝气,眼睛注视着前方,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迈开步伐,跑操开始。

青春引擎 放肆奔跑

他们步伐整齐,落地有声,踏出集体的合力与团结;他们激情四射,口号嘹亮,喊出青春的自信与自强;他们向阳而生,追光前行,展现出新时代高中生的风采。

他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迎着太阳,伴着春风,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五高学子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

热血的口号饱含着他们对青春的热爱和顽强拼搏的斗志。整齐的队列,铿锵的步伐,是他们演奏的青春乐章,他们用光芒四射的活力挥洒着青春的激情。

荣誉之光 逐光迅跑

奔跑的方向就是追梦的方向,让我们为梦上场,抱着一定要赢的信念,奔涌向前,分秒必争。

裁判团的老师们按照评分细则进行观赛打分,最终评选出优胜班级。

高二年级主任杨铁虎作总结发言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比赛凝聚青春力量。这场充满青春活力与激情的跑操比赛,既是意志力的比拼,又是昂扬风采的演绎。相信漯河五高的学子们不仅会在日常跑操中持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更会把这种态度延伸到学习中,以自强不息的精神,逐梦前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我校也将持续注重学生的体育锻炼,鼓励学生参加体育活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习惯、形成健康的体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青春光彩绽放。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