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助人自助 相伴成长 ——漯河五高班级心理委员反馈会

2021-5-25 17:09|查看: 4163|评论: 0

摘要: 为提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我校“学校—年级—班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模式,做好心理危机事件的预防工作,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营造良好的“阳光校园”氛围。2021年5月24日,漯河五高 ...

为提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我校“学校—年级—班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模式,做好心理危机事件的预防工作,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营造良好的“阳光校园”氛围。2021524日,漯河五高在心理辅导中心团体教室召开了2021年上学期第三次班级心理委员反馈会,反馈会由心理教师闫无非主持。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条理清晰的反馈本班学生近期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气氛热烈活跃。闫老师也再次强调了心理委员的工作原则,对待需要帮助的同学,做到“尊重、真诚、共情、积极关注”。

心理委员填写班级《晴雨表》,具体反馈班级情况。

会后还有几位心理委员交流心得迟迟不肯离去。

班级心理委员是班级心理观察员、信息传递员、宣传员、是同学们的知心陪伴者。漯河五高心理委员已经陪伴了我校师生13个年头,送走了一届又迎来了新的一届,他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尽其所能,贡献力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86号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